年輕的時候工作很累可以一倒就睡

雖然睡眠品質不一定好(有時候醒來還是很累)

但至少沒有入睡的問題

然而隨著年齡越來越大,可能是代謝變慢了

即使很累還是會睡不著

尤其是晚上去完健身房,情況更嚴重

可能是因為運動完交感神經太興奮

總要在床上翻來覆去,超過1小時才能順利入睡

(我有戴apple watch,可以透過「床上時間」跟「睡眠開始時間」的差距,粗估入睡需要的時間)

長期下來真的很累......

所以我就開始嘗試各種幫助入睡的方法

舉凡拉筋、喝熱牛奶、點香氛蠟燭、睡前不要用手機,甚至冥想、打坐我都試過

但效果時好時壞,睡眠狀況還是很不穩定

但我又不想吃安眠藥,怕長期吃會有依賴性

後來朋友推薦我吃GABA,說吃了很有效,睡前很放鬆

一開始我是半信半疑,

但睡眠問題真的困擾我太久了,所以就決定試試看

 

選擇VITABOX GABA的原因?

爬了很多文,看了ptt、dcard鄉民們的分享、評價

也蒐集各方友人的意見

最後挑了VITABOX的【入睡專科】

它符合我挑選保健食品的幾個條件:

✅選用專利原料:VITABOX的GABA原料是日本的Pharma GABA®,除了專利認證之外,我被吸引的主要原因是:「官網針對GABA原料的效果、品質做了很詳細的介紹」,讓我清楚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麼。

✅足量添加有效成分:GABA的劑量不是胡亂添加,也不是有加就好,而是根據實驗數據足量添加麩胺酸發酵物500mg(每份含有100mg的GABA)。

✅添加高濃度芝麻素:除了GABA之外,芝麻素也是幫助睡眠的重要營養素,而VITABOX添加的芝麻素濃度是我爬文過後,所有產品中最高的(98.6%)。

✅完整公開檢驗報告:這點蠻特別的,市售保健食品很少人做這件事,VITABOX的官網可以直接看產品檢驗報告,對我這種很注重食品安全的人來說,很加分。

✅無化學添加物:可以看下面的圖片,成分裡面除了有效成分之外就沒有別的了,吃起來自然比較安心。有些產品的成分列表寫的密密麻麻,一大堆看不懂的化學名稱,像是硬脂酸鎂、阿拉伯膠、二氧化矽、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、中鏈三酸甘油酯、硫酸月桂酯鈉......,我真的不敢放進嘴巴裡...

 

VITABOX GABA開箱

決定購買VITABOX的GABA之後

直接官網下單,大概2、3天就到了

包裝是夾鏈袋,蠻方便的、很好收納

膠囊是透明的,裡面的粉末帶有一點點燕麥色

截圖 2022-12-29 下午4.30.30.png

長度跟5元硬幣差不多,一次2顆我覺得蠻好吞的~

以上就是簡單的不專業開箱~

重點是接下來的實際食用感想與效果分享!

 

VITABOX GABA評價、感想:2週體驗有感

買了之後每天睡前1小時吃2顆

剛開始吃就有感覺比較放鬆

情緒也比較平穩,還蠻神奇的

持續補充了2週後

體感覺得睡眠品質有提升

比較少出現睡完還是很累的情況

而除了體感之外,也跟大家分享Apple watch的睡眠數據

首先是入睡時間

吃GABA之前(12/1),11:49躺上床,1:25入睡

👉🏻花費1小時36分鐘才成功入睡

吃GABA 2週後(12/15),12:14躺上床,1:08入睡

👉🏻入睡時間縮短為54分鐘

 

接著是深層睡眠時間比較,之前查過深層睡眠時要16%以上比較好

左邊是我吃VITABOX GABA前的睡眠狀態

👉🏻深層睡眠時間大約是37分鐘,佔了總睡眠時間的12%

右邊則是持續補充GABA 2週後的數據

👉🏻深層睡眠時間是89分鐘,佔了總睡眠時間的27%

 

結論:體感跟實際睡眠數據都有明顯改善,除了更容易入睡之外,睡眠品質也有顯著提升,解決我煩惱已久的睡眠問題🥳

之後還會持續購入、持續補充,希望能維持良好的睡眠品質。未來如果有更多心得再跟大家分享~

最後提供購買連結給大家,有興趣的話可以吃吃看 👉🏻【入睡專科】4合1日本專利Gaba - Vitabox®

感謝大家今天的收看,我們下回見啦。



 

P.S.

保健食品的功效因人而異,建議先吃吃看,有效再大量購買,不要一次買太多,萬一沒效還要退貨也很麻煩。另外,Apple watch的睡眠數據僅供參考,無法作為醫療用途,而且保健食品也不具療效,若睡眠障礙很嚴重,還是看醫生比較實在。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產品心得,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自商品及官網所述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使用狀況、效果會依個人身體情形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,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